Monday, August 13, 2012

懂得珍惜。



珍惜

是及时地诠释,及时做事,及时表达爱意,及时感恩,及时享受生活,珍惜幸福,学会知足,远离后悔贪婪,在某事物消逝之前用心去保护。一个人所珍惜的必是他认为最美好的,即使是曾经的珍惜,那也在他的曾经中是最美好的。将某件事物或人视为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尽一己之力爱护与珍重它或他们。


目前,此刻的心情都很乐观的说...心情都保持不慌,不急...
因为本身认为越期望呈现的,越不会发生...
越不想呈现的往往都会发生,越感到失望...
所以的确在生活当中,都要以“顺其自然”来面对生活。

。。。。。。。。。。。。。。。。。。。。。。。。。。。。。。。。。。。。。。。。

目前,家人的确是我心灵上一个支撑,以我的角度一同去面对。

他们都会帮我解决我的困难...即使是多么放荡的原因...都会以我的角度,给我不担忧以放心心情的去面对...有时,的确很责怪自己所报读的科目...什么都是钱...都已经给了学费,还要给额外的花费...数目都是千千声...本身也没有什么奖学金能力来负担...就只能沉默的带过。

以前我不会为我的未来想已经是不对了...到现在中学的成绩导致我不能借PTPTN, 心里面真的有一个绝望的思想,当我没有方向感的时候...都是我家人开导我,看到他们为我担忧...为我分担...为我安排的一切,一切的妥当...我心里的确感到很内疚,我的家人的确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了。

然而,他们就是想我有好的未来,好的生活规律...以往有好收入。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以我个人方面帮助我。我万分感激我家人,我知道我说多万次的感谢都只是表面罢了...我能让到他们安慰的就是能“毕业”。直到现在到最后第二个Sem了...我的成绩都合格...是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因为我曾经体会到失望的感受的确很难受,比失败更加加倍的难受。

以往让他们失望透了...而现在我要让家人以我为荣,珍惜家人为我付出的一切...
有时会想...没有我家人就没有重新开始的我,
我爱我家人。

。。。。。。。。。。。。。。。。。。。。。。。。。。。。。。。。。。。。。。。。

有时想珍惜的时候,却再没机会...

当生活时时刻刻都看见,出现在你生活中,却不怎么在乎...

当要离开了,就觉得一切太迟...很可惜。

这就是生活的过程吧~ 


To: Miss Julynn
From: Hanson

突然的消息,
Miss Julynn要辞职了...
我立刻想是不是假的?为什么??
才刚开始一半的课?!
心想HouseKeeping是她教,会很放心~~
.....结果是真的。

还记得在旧学院第一天上她课的时候,感觉好清秀的一位Lecturer。
当她演讲的时候的确很让我佩服她的演讲说服能力,分析能力,口才能力。
的确很让人目瞪口呆...

她的方式不是一般人能呈现到的,最让人佩服的是她所说的都让人很明白的了解课业上的一切。

还记得上她Introduction To Tourism的最后一堂课,那时候的她为了没给到我们一份Note...而生气...那时候我明白她是一个有原则的Lecturer,有责任心的Lecturer, 而她感到她的失误感到生气罢了...那时候真的很明白她的心情,作为一位学生来说。

来到Tourism Destination and planning的一半课程,她辞职了,我们070和她相聚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最后一当课,看到她显出她那份教最后一堂课的心情都感到她鼻子酸酸的,我们也心酸起来,到最后大家都眼湿湿...

她也表示她教到一半,很对不起我们...说她不是一个好的Lecturer.
其实对我来说,妳并没有错...我们的确在你身上学到我们没学到的...是其他lecturer都没得到的。至于辞职的原因是什么都没关系...我们都会永远支持妳。

表面上很Fierce face其实并不是,很幽默,很有原则有责任心,很认真对待学生的一位专业的Lecturer。

保重Miss Julynn. 
You always on my hearts,
Convo的时候妳一定看到我。:)
到时候见。





070 with Miss Julynn
Farewell Photo. 

Smart Lecturer in my life.


070 Big Hug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