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一年了...

好久没来blogger写东西了...
回到来写的感觉,又不同了...
然而,这一年的期段发生很多事情,
朋友,家人 都和以往的一年前都有很大的改变...

我也完成了我的任务...把我所有Diploma该干的任务,都坚定的完成下去了。
不懂为什么完毕了这一切,好像没有所谓的开心,快乐...
感觉就是少了一些值得发生的事情,而没发生...也没可能。
事实真的是可以属于是fresh graduate了...
六个月实习的经历...也获得不少。
前所未有的挑战,骂的骂,讲的讲,说的说。
就我很佩服我一个小小的trainee,可以有耐力撑到现在...我几乎觉得生命又有另一个奇迹了。
也遇到不好的senior, 也有为trainee着想的senior。
至于上师就不说了,根本就不值一提。
但是没有他们的存在,根本得不到所谓的工作经验,社会的现实生活。
然而,这阶段过了每个人都说我胖了,脸圆了... 
其实我觉得是有点压力所制造出来的,压迫得拼命吃...
也成为了大家所知道的,吃东西就是开心解压的作用...但是现在我看我可用错方式了,要注意一下了~

六个月过了就过了...
目前,有个烦人的障碍在我的情况下...我不得不做出拒绝的决定。
过后决定要干什么是自己决定了,至于其他人的意见做法不一致...
我们有自己权利去拒绝和选择,不要被绑死。
世界上已经没有所谓的王上王后了,我们也不是它的奴才。
自己决定干什么就去做就对了。

今天交上了final project, 终于抛开烦恼了。
多几天就和朋友去澳门自由行了,好好的纾解心情,好好的体验自由行的乐趣。
加上希望这段旅途能让我启发一些事,和好好想想未来的计划。
未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