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纯粹写的...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十月尾了...
好想写写在此的心情...
这段日子我几乎熬夜的去做自己手上要做的东西,到凌晨三四点都不甘愿自动的去睡...
因为对我来说,我手上的事情就是我的负担...我会尽力做好它,我不会再次回到以往那令人失望的自己,也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在此,真的好安慰我所为自己付出的一切,得到了我要的....一切都是过到关的成绩。=)
在此也对自己有少许的自我安全感,我要保持这一种状态。
。。。。。。。。。。。。。。。。。。。。。。。。。。。。。。。。。。。。。。。
有时不知道自己是否对每一个人付出真心的对待?
有时我会觉得让人不喜欢我这样的对待,而感觉弄到那气氛对某人有一定的冷淡。
有时我会对那些对我好的人,给予更好的对待,但是往往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认同,接受到的。
有时我会让身边对我好的人,过得更好...但是未免是自己想法罢了,不代表别人的想法。
有时觉得我不会顾虑到所有人,或者说我根本不会。

有时一个人做自己喜欢,愉快的事就好了就够了,有时觉得我顾虑的太多了...






我决定我不要再为人顾虑太多,我看不清每个人的特征。。。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