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Sport Day 2011 - 070 We are the champion.

14 October

首次参加我College的Sport Day, 其实我是带着娱乐的心态去玩玩罢了...
说实在的在中学举办我都不会去的,然而我有参与些表演,比赛才踊跃出席...哈哈

说到表演,我们都是还没确定一切的走示...我们舞步是记得,但是担心排位罢了...
但是一切很意外的,可以说我们的Last Minute“醒目”完成了这场表演。

说到比赛,才知道我的班大家都很有料的说...大家很有实力的,大家可是卧虎藏龙哦...真的是我意料之外...

过后,很荣幸的说我们班得到了Sport Day Champion 和Best Performance.
对我来说的大家太棒了!!!!!
我们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一切都是大家的团结力量,而制造了今天的胜利。

这一切我也很荣幸我是070的一份子。让我体验到胜利的喜悦。

大家继续加油吧!=)

070 

Our Marching =) 

070 Performance =)

大家很有料的说!

胜利的喜悦。=)
我们喊Slogan都喊到累了~HAHA XD

从中二到现在很久没得过奖了...

Best Performance 070!
我们每一次的练习,去到kepong那么远都是值得的!=)



070 is the CHAMPION!! 

哈哈,我拿大奖哦!X)
这一天会是蛮难忘的一天吧...
End of Sport Day 2011.

那突然的开心,原来是那么的不可思议的....


至于在这种情况会展现出团结的时候,而在于过后的日子会有这一种情况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