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敏感鱼





有些事情我总是把它 “小事化大 大事化炸”...
其实只是那么的芝麻绿豆小事,偏偏觉得让自己背起一大锅的芝麻绿豆糊!
我是自找麻烦的家伙...我很活该的。。。

有时觉得我那么敏感,
的确是敏感鱼。
到了社会我如何生活?可知道社会人心难测...还难捱过现在的。
不然吃亏痛苦都是自己,不会有别人。
我是时候醒醒了...


不要再难为自己了,我不管...也不想理了...




今天也让我体会到,

"有时重感情对自己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毕竟没人会体会到。“
最后痛苦还是自己,我坦诚的说我受不起...这带来的结果,我宁可不想开始....




Just alone live good and simple on life as well, that's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