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Semester 1+2

Semester 1 还没考完就要迈进 Semester 2 了,好零丁的感觉...
最近都是上课上课,还是要早班的哪一种...很不适合我叻...
真是因为我的坏习惯永远都不会改,“迟睡”。
哎,有时想我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得意忘形,不要以为之前的成绩还好就忽略了现在的一切,就如以往的我。
Semester 2 的课很压力下,也感觉到有些课我不怎么喜欢...还很闷...
但是我不会放弃,死死都会拿个可以看得成绩吧~ 虽然不这么喜欢...

然而,只从上次Practical, 我发觉我有兴趣弄调酒叻...我弄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调酒,平时都是看人家在Bar弄,自己弄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也体会斩鸡,弄Western Food. 虽然步骤有点多~haha

今天上新的课,Travel Agent Management。。。那个Lecturer Jojo奇迹的给了我忽然的压力,但是他的讲课能力幸亏我还能跟得上~ 毕竟将来我都会在旅游业发展...他的课我要多留意才行....

然而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他能给予我们在考试上写华语呢?是陷阱吗?lol








First made Cocktail on my life. :)


I'm the Chef! :)


Just move forward and look forward...although is couldn't get something desired, that's usual.

See you on next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