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平凡的快乐。

首先,我要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对的...我二十岁了
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呢?证明了时间是不等任何人的。
我依然很开心,大家对我的祝贺和帮我庆祝。
很温暖,很感恩...有你们在我会活得更有存在感。

............................

我生日的明天,还和学院朋友去了2 day 1 night Hotel VisitAvillion Port Dickson, 也是我们的第一次过夜旅行...我们也尽情的享受这次的旅行,要疯的疯,要癫的癫!也有玩玩说说心事, 也明白彼此怎么想,怎么制造美丽的误会,至于有些事过了就过了,往前看是最重要。也在这次的Hotel Visit得到的知识增广多了。

 070 Family =)
 JUMP! :D
 We    SEA!^^
 Hotel Visiting :)
Nice view 



......................................






原来,这一切一切...

这一段日子的经过,我是可以忍耐。

原来忍耐久了,未免不是一件坏事...

反而让自己更明白本身原则定义是什么。


原来,也发现到自己其实还有那个自卑,瞧不起自己的阴影所在...

但是我也真的要自问自己,我这段日子以来...过得对得起自己吗?我没在委屈自己了啦~

原来,到现在我终于发现...其实我坚强起来我是可以从低潮爬起,

往往就是被第一次严重的挫折,而不敢面对。

也幸好我为自己自拔了起来,不然我还是以往那个觉得自己很没用的家伙。



其实,我是可以的...我为自己的事看得重要,能安排妥当了。

也渐渐让我有遗忘了这一份多多少少以往的阴影,

我很感激,现在我身边的人事物。


让我知道,我是能的。=)









未来的路,等着我。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