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目前

现在目前为止已经到了sem 3&4之间了~
也想不到那么快速度...
目前还算还好,没有障碍在学业上...只希望能继续保持状态,或者是再进步点吧~
关于assignment...越来越没有动机去动它...想动手又走去开其他网站...
我是怎么搞得?懒根作怪啊...

最近在班上新的sem,我被担任做队长的助手。
本以为能摆脱一切职位,安安分分的读完然后毕业。
没想到,又要接触这东东了...
没关系吧~ 当作是学东西吧。:)
做好自己责任就好。

班费要加到100了,
毕竟都要想好来,下一步要怎样做...
希望能搞定而且没问题...
不要给我面临哪些我不想面临的就好了...

Matta fair的钱几时能来呢?
我的确很需要你。。。

我很想改掉一个坏习惯就是半夜睡觉。
真的好想改!我能回到那个有规律的我吗?

今天驾车去每间店看关于买班上event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到处去....
compare一下价钱是不错下的,毕竟很少自己去市场走走....




其实生活简单,好过一切。
那种独特很享受,其实也并不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