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撑。我行的



一如往常,
说说最近七月发生的事吧,
除了上课以外的其他活动。:)

。。。。。。。。。。。。。。。。。

12 July


那天心血来潮的See Hui 说有Part Time Job在蒲种范围,一天九十块!
我和Pei Xing就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由于大家都是很缺钱的说。


    合作伙伴兼死党!^^
谢谢妳载我去回哦!

。。。。。。。。。。。。。

13 July,

我们的Supervisor Wai Peng, 就约了我们去IOI Mall briefing,
我做Panaflex止疼贴,Pei Xing就做Sensodyne

就是这两个产品。
也是我们第一次做promoter。:)

。。。。。。。。。。。。。。。

14 July, 15 July

开工日!
但是我和佩馨不是做同一家店,她的是Guardian,
我的就是Watsons, 我们起初真的有点紧张。
但是,做久了原来是那么容易那么简单的。^^
我们俩也认识了那边的员工,
我那边的Kakak们都很好,很搞笑...
还有很开心的认识了一位药剂师小姐。
真的很高兴认识她。:)


IOI Mall Watsons
我在里面做promote



最后一天拍的,
成绩不错,都是promotion的最畅销!给我卖完了^^



Free Gift Massagers, 
references book and sampling PANAFLEX


这两天的确明白,promoter的心情....
站到起水泡...

还有一位叫AbbySupervisor, 她说话很特别...
她那天还帮我们俩拍照,拍我们Serve....
超级尴尬地说...

。。。。。。。。。。。。

21 July,

过了一个星期,我和Pei Xing又回到IOI Mall陪她买东西和带我申请Member BCard,
之前佩馨和她同事一起就介绍她,她现在就介绍我。
里面的Voucher的确真的很多Benefit, 真的是好东西一起分享。^^
再次谢谢妳哦~ 佩馨~


好Card!

过后我们逛完了,IOI Mall...
我就带Pei Xing去Setia Walk...
她没去过,就带他去我所谓的好地方!


说到Reliance College搬到去Southgate就火滚!
SetiaWalk简直就是开College的好地方!
放在那些鸟不生蛋的地方,什么都没有。
看到SetiaWalk的每一间店,我们都说STRESS!!!
风水又好,简直是敲心敲肺!


我们去ShareTea, 
享受那边的环境。爽!

。。。。。。。。。。。。。。。。。。。。。。

28,29 July,

我们又开工!!
也很顺利,也有得到好处!!
兴奋就是了!!

累也值得!

要Work Call就是了! =)
。。。。。。。。。。。。。。。。。。。。。。。

除了这些我还有和朋友们....


ROLLER!!!



每个星期一次,打Badminton!

。。。。。。。。。。。。。。。。。。。。。。。。。。。。。。

最近还挺充实生活的,因为对我来说不会想那些不好的...
我爱忙,因为我有自信忙的起!
但是我会提醒自己,忙的妥当...无障碍就好了。

最近也被些事要本人去担任,的确责任重大...
信心就是最好的开始,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应付的。

请记得,我没那个责任要对每个人好... 
我对你好,就请珍惜...谢谢。
不要等我善变的时候,那就太迟了...
所以请和我好好合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