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休闲。Leisure time。


“Leisure time are the best of relax and release stress.


由于七月头开始,我的时间表竟然第一个星期只是有一天的课罢了。
起初是很开心的,过了就很闷呆了...不知道要做什么,也没打算做什么。
因为出去就是一定会用到钱,所以就呆在家咯...

然而也不会真的作所谓的”宅男“的,
星期六(7 July),与我家人举办了2 days 1 night”家庭日“决定飞上
Top of the moutain(云顶)
去看Fish Leong 《爱的那一页》的演唱会。
就一个字形容:
赞!
真的是情歌天后


与我的爱人。
First World Resort Hotel prepare for watching FISH LEONG SHOW! 


一家人的期待。鱼的粉丝!哈哈


听歌就已经是一流了!
歌很感动!~


说说我们吃了什么吧~~
星期六(午餐)+(晚餐)

First WorldShanghai 10.
由于太饿了,没有照片...
它的东西是大,但是很淡...没有所谓的上海味。
但是吃得饱已经是够了。


过后演唱会的,(宵夜)
Starbucks
Frappuccino Green Tea Cream.
真的是冷上加冷。
但是真的是休闲聊天的地方,超级享受的!


星期日(早餐)

阿一鲍鱼点心。
久违的味道,yummy~

下山又回到Mid Valley逛街,
顺便就在那边完成我们的任务,就是代替表哥
“人生中重要的东西”

就是~

。。。


他的结婚戒指啦!
九月就摆喜酒啦!~
很恭喜他们!
也很期待当天的到来。 =)


过后就吃...
(午餐)
(Mid Valley - Pasta Zanmai)

好吃到不能说!!


到现在真的吃了很多东西,好满足...
幸亏本身有自然技能让自己不会发胖。哈哈
我知道这句很欠打,XD

和家人有说有笑真的是很休闲又享受。
什么都不用想,超爽的。:)
这个“家庭日”好爽!
谢谢你们。


。。。。。。。。。。。。。。。。。。。。。。。。。。。。。。。。。。

说了这家庭日的过程,
就说说我吧~
在这段日子,渐渐的让我感觉到家人都开始信任我,
给予我鼓励的话或称赞。
然而听到最高兴的是,他们都说我在学业上改变了...开始认真。

这一切都让我听到真的挺温暖的,也感到自己真的改变很多。
现在的我,真的不是以往的我了。

然而你们所说的话使我更明白知道原来我不是独身一个,
原来还有你们的鼓励,使让我更努力望向前方!前进!

开心之外,还有一件开心事就是我不用再搭车去坐lrt去学校了~
现在开始已经可以让我驾车去bukit jalil了!
方便多了!
谢谢妈,借车给予我的方便。^^

最近成绩都很意料之外,想不到我同时拿三个B+,
不错,不错...
下次同时A吧~ 哈哈  x)



还有还有!

Photo: Hello Team Uniqlo! Have you posted your unique look for the Uniqlooks Malaysia Contest? Counting down…7 more days!

我落选了20top,
但是,我还有机会!
希望我能赢安慰奖!!
RM100 voucher!!!
50 ppl only!

I waiting for you!!!




Leisure is a best time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