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隐私。



有时,会有人问我是怎样的人?我是详细回答不了的...我还在摸索~

我只能说我应该是一个为自己着想的人吧~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怕会输的人,我会不顾一切把我想要得到的得到回来...

我会付出,但我会看看我本身有没有能力所在...我才会付出...

你可以说我自私...但你不曾知道、不了解我以往发生的人情世故,一些隐私...

我背后发生的情景,一让我回想起...我就不得不为自己着想....

其实我人很简单,

别人对我好,我就会对他好...别人尊重我,我就会尊重他...

我不怎么喜欢复杂化~~


P.S:酒店的成绩出来了~ 看了成绩有一点内疚...算了吧~~ 尽力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