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坚持到底。

噢....

一切已经进入了繁忙的时期,一堆任务(assignment)要赶,

真的太过于用脑思想,操作过度...脑细胞死很多一下。哈哈


到了十分时期,感觉大家都好沉,好沉,好沉默...

想想以前在中学都会有两三个月给我们做好一切的准备,还有时间给我们抖抖脚呢~~XD

College 还蛮吃力下的~...但是,我对自己说:“我处理得到。”

:)

现在即使做完Assignment,都还不能透透气...八月头就是Final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临时抱佛脚的那一位呢?

我依然坚持我不会是。哈哈

....................................................................................

渐渐的就来三个月,在学校也渐渐适应了一切~~

对我来说还过得还好~ 满足。

反而,最近发生一些事情,使我很不安...也使我要提高警惕的...

就是我班渐渐减人数....我明白一切都是本身的私人问题而导致的。

我真的很不想我会是其中的那位,我真诚的希望。


我选了这课,就得要完成到最后,我不会给我关心我的人再次失望...
我不会放弃,永不放弃,坚持到底。I will be the forever survivor..never say never. :)


在这愿离队的朋友们,以往有你们更美好的路程。

还要,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