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Myself.



我是独一无二的一个普通人。
无人能取代。
那么...
我要爱自己多一点。


有时觉得生活偶尔精彩,偶尔平淡...

偶尔有许多朋友陪同,偶尔单独一人。

偶尔有笑,偶尔有哭。

我觉得生活在这世界,只为了让自己明白生存的意义...
跌倒了就爬起来,要让自己知道受伤了...疤痕不会蔓延很久会恢复的...也让自己知道下次不会再次让自己受伤...就如挫折中学习。


偶尔过程中往往会错过很多事物而导致遗憾...
告诉自己旧的不去,新的那里回来呢? 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偶尔生活过程中失去自己最不想失去的事物...
告诉自己每一个人都会有失去的一天... 让我们更坚强去面对人生...更加独立的去面对一切。

偶尔自己会有低落的感觉,
告诉自己这一切不会永久,很快就会过去的...

偶尔自己开心起来笑到如发狂,
告诉自己这一切也不会永久,只是暂时性罢了...这也让自己占有开心的回忆。

偶尔对待家人,朋友...想让他们和我一起过得开心...
但是往往他们在不愉快的时候,只能给些安慰关心的话句罢了...觉得自己给不到那表面上应有的行动...也只好沉默。

偶尔觉得自己给不到别人的信任,别人的认同
只好告诉自己可能要做的更好...在进一步。



这一切一切,偶尔偶尔的过程....

让我更知道,如果有些事情不能改变...
就爱自己吧...好好对待自己。
这些是自己能给自己机会做的事情。


所以要爱自己,要珍惜一切。


。。。。。。。。。。。。。。。。。。。。。

现在时两点二十一分,

我忍耐着脚的疼痛...

但是我会告诉自己会过去的,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