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失眠...


我的生活节奏,已经进入胡乱...不正常的状态...
睡眠不定时,用餐也是一样....
觉得自己很颓废懒散的感觉,但是实际表面上又不会...
失眠是一种病吗?
有时很累,但是就是不懂偏偏就不给你有好睡的时刻...
是什么原因呢?是一种习惯吗?如果是这样...我不要这个习惯可以吗?
我没有什么求啦...给我好的睡眠...要定时的...
要知道也是对自己有好处的...做起事来也正常多啦....

我也没想那么多啦...真的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人成长到这个阶段,会必经的过程?!

失眠你真的令人很讨厌,现在连我自己也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