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学习之神。

最近真的是无聊顶透,在那十天的假期当中几乎都呆在家...
就在想想有什么可以干的,就给我想到下载戏看吧...风行风行!
开始真的不知道看什么戏,心想说想看韩剧的...看到排行榜收视高就下载咯~
下载了学习之神...看了第一集就忍不了接下去...
故事精彩 =)


 공부의 신
(学习之神)


劇情介紹

高考時智能不重要。如果有著沉著的毅力和技巧,並且在細密的策略的指引下踏實地訓練,誰都能考上首爾大學’ 貧窮的律師姜錫浩難得接個案子。但這一次是要負責處理面臨破產危機的丙門高中的案子。姜錫浩看到排名倒數的劣等學校丙門高中毫無希望的情況,決心要把學校起死回生。唯一的方法是培養出考取首爾大學的學生。姜錫浩預測的是,如果丙門高能逐年增加首爾大學錄取生,更多的學生就會報名丙門高中,那麼學校隨之就能克服財經危機,進而能獲得名牌高中的名譽。 學校允許姜錫浩開設入學特別班,其條件為在三天之內召集五名學生並到7月模擬考試把學生們的成績提升到首爾大學報名分數的70%水準。 另外,債權人闖進和奶奶一起住的黃柏賢的家。柏賢是跟從不學習的丙門高中三年級的流氓學生。姜錫浩看到這個情況,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識幫助他們的家不被奪走。他向柏賢強調說,如果他想利用自己的律師職業幫助別人,最必要的就是求學。“不想被人欺騙的話,不想遭到財產損失的話,就要學習!” 姜錫浩帶領五名學生正式開設首爾大學入學特別班,並對全班人考上十分有信心。他跟學生們集體住宿,進行嚴厲的訓練,並且招聘超有實力的教師講課。






我的结论
............................
看完了,有一点的不舍...
他们五个一起学习的过程,真的有让我想起小,中学和补习的时候....
也让我感受到,当投入努力当中,一定会有好的成果。
虽然,我本身没有什么师生之情,但是真的感受到那个心窝。
还有让我知道朋友的鼓励,关心也是个推动力。
也让我明白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证明其实不是自己一人是最悲的。
也同时让我感同深受到。。。


道别”永远都是最舍不得的...尤其是大家一起经历过的难忘回忆...



Because i'm weary 
感动到我的歌。

这部戏也真的成功让我眼睛湿湿,鼻子酸酸...
多多少少都有曾经的影子...





很感恩,我看了一部非常好的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