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心血来潮的一天~ ^^

心情就如标题的形容,我再次和四位好死党一起去到Tropicana City Mall去“考察”..
靠近亲爱的阿弟家,还有宝贝没去过~ 就到达那边进行我们的笑不停之旅。=D

Pei xing baby, Jia Hui,  Janson Ah di and me. (排名不分先后,哈哈)

(照片是代表过程的一切~ 诶,我好像之前有说过哈哈)



Congkak
我被他们看死。。我第一次玩嘛!欺负我...


我们在Otak-otak Place enjoy the lunch~~



我不懂什么名,给它叫“挑吧~

我还超有信心地心里暗爽...x)

结果.....



我是输家...
第一局,Pei Xing胜
第二局,Jia Hui胜

还蛮刺激下的~~好玩!

由于宝贝佩馨模仿Toy Story的兵士,模仿多次...hahaha


两位胜利健将!
奖励就是一桶“挑棒”





Game Time!!!



Pei Xing: 我在模仿一套戏的女配角!记得嘴唇要Du起来哦!哈哈


再一次!
记得嘴唇要Du起来哦!哇哈哈!




以下都是神枪达人!哈哈






Freeze!!!  你给我们重重包围了!
Janson :心想...(是我吗?)






不要自杀啊!!!


Pei Xing: 摆Pose了啦!呵呵呵~



我很兴奋,有人射我!!!


戏剧篇!哈哈


PeiXing :喂!不要动哦~ 不然,,,heehehe


PeiXing : 就是你!!呵呵!


Jia Hui : 妳看妳后面~ (枪指着她背后...)
Pei Xing: (糟了。。。)

Pei Xing : Jia Hui 我和你说妳不把抢放下,我就射妳阿哥!
Jia Hui :.....
Janson :你们不要斗了!!!不然我就!!...


Janson: 我闭着眼睛算了~~~


大结局

谢谢观赏~


我们是陀枪师姐!!




有枪就是我们的世界!




枪枪枪!


抢!


我们的童话世界?!




新年要到咯!预前庆祝!!







谁作的比较像??


Pei Xing :不要和我抢!!!


臭...过臭豆腐~~




死党们到此一“察”!!!


有更多更多的下次哦~~~^^



Best Memory Of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