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淡的滋味, 我喜欢。

四月啦,愚人节当天也收到不少骗不了人的信息,也很荣幸没有被作弄。
毕竟是星期日,当然不会啦!哈哈^^

总觉得四月就是我不喜欢的月份,以往几年一定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
但是现在目前为止还没有啦,等过完了四月才能做决定。哈哈
也给二姐姐诉说是她的生日,也是妈的生日...可以不要讨厌吗~ 哈哈... 当然不会啦,我最疼妳的啦二姐!说到妈妈生日不知道本身要不要买个东西送给她呢?想着当中...姐的就share share haha^^

就预早和妳们说生日快乐哦~ =)
我知道妳们要的礼物莫过于我能毕业,我一定会的~ 放心=)

有时,除了额外的不满,其实和你们聚集在一起聊聊天都觉得很温馨...很有实在感的。
就有时候希望时间不要流逝的快,好让我享受和长辈们的陪伴。
毕竟在家,就觉得自己就是不想长大。呵呵

最近忙考试,已经考了两科。
还好我是考完笑着出,哈哈...(暗爽)
至于我希望星期四的Account, 也能考完笑着出就好了。哈哈哈
也很不错的说,做完的任务都没问题...少了些烦恼。=)
钱的方面也对自己说要慢慢累积起来,快乐满载。x)
爱情不来敲门,对我来说真是对的时候...只不过有很多外来的烂桃花~ 我不想的... 哈哈xD
朋友方面就礼尚往来,你帮我,我帮你...去厕所我拿厕纸给你。哈哈
其实进了学院我的确认识了很多人,见识过很多种类的人...要知道认识人好,毕竟未来都是家里靠家人,外面靠朋友的...所以人际关系的我,我会好好对待你们的~~ 哈哈

还有Kyxin, 你的Subway我不会忘得哦!说了算数哦!好朋友 xP

最近的我本身还平静的很,哈哈~
感受到淡的滋味,但是是淡中一点温暖的感觉。so deep~~囧
就让我有规律的去做自己应该的事就对了,对得起自己莫过于其他东西。
我已经很习惯对自己好的感觉,因为我本身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就好了...至于其余人怎样想就管他们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简单。
我觉得对自己来说都是好事,因为以往的我对人对事都很大可能失去自我而牺牲自我,往往就忘了人的应有的自尊而去取悦某人的快感,现在对我来讲那些雕虫小技对我管不着...实在无聊挺透,甚至恶心。

你可以说我有自我中心存在,但是现实不到你不这样...
生活就是不要有争斗,嘴巴不好,顶来顶去的事发生。。。换是你人家这样对你,你会很喜欢吗?出来工作性格是这样的话你的态度早是被淘汰的那位。甚至可以说一点礼貌文化都没有。这样未免太委屈自己也反而是成全取悦别人的快乐罢了。
对待人的时候,人家也是喜欢听好的东西....
所谓“口说好话,心想好意,身行好事!”的道理,那么大家都会和睦相处。
即使有些人觉得多来的,很虚伪,但是出来工作对客人不到你不这么虚伪!
但是对待朋友们真心的对待,说好话....就难过于对待工作上的客人吗?....

有时在想,如果每个人都是完美无瑕那多好...那么就不会有看人不顺眼或者是不喜欢的情况发生啊...就是人是一定有缺点就会往往处理一些不妥当的事弄到人接受不到,不爽等等的。
弄到双方翻脸或者是尴尬才更甘愿。

可以说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有底线的。
过了底线你就完了。




这一片可以说是我写最长的一篇吧~
感触良多~
是时候面对Account咯!我可以的!^^





淡淡而风平浪静
最安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