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顺起自然的过~

成绩为止,都非常的顺利。
只是都是Tourism的科目都好过Hotel的科目,
明显是走旅游行业?很难说....

考完试了,
第一时间就是想到要做freelance job.
关于班费(TPM)的事,我也得补贴一点点...不能都是家人负担完...
在学校赚小型的外快,根本就补贴不了我目前的需要。
有些人偏偏说钱不是最重要,说这些的人
往往都是那些所谓的有钱家族,家里有ATM/摇钱树...钱对他们来说“湿湿水”
每个人环境都不一样,状况都不一样~
说这些的人,得三思...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所谓的“贵族”出身,不是有钱就大完的。
只是让人看不起眼罢了。

我就是要死省死地的去用自己本事赚回来, 才有那个成果。
但是,就是喜欢那种自己努力得来的兴奋成果。=)

最近我班上的同学都不那么好心情。
给予班上的同学一句话~
“一切会过去的~~”
至于复杂的事情,我几乎都会避忌下~
我不会参与。
好好的读完,好好的相处,
简简单单的读完,简简单单的相处。

又有新课了,有practical class了
Lecturer也非常幽默下,又有得笑了。
重要是终于不会那么闷了(之前的课真的很闷。xP



有时,生活上的过程...有些麻木的习惯
你觉得不适合你,往往那就是适合你的,老天和你安排了。
只要,没什么程序上的问题...没什么错误的对待...对得起自己的
那么你就是成功了...
就好好接受吧。


简单就是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