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就那么一点点瑕疵...




我就像一架Iphone
抱怨的时候,提醒自己不能轰出不满出来...自己知道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时候,

我很开心这段日子我的确做了很多成功的事,对于自己。

但是也却偶尔会怨自己,就只是付出那么一点点的努力...就已经满足了。
太没有冲劲了...

至于“比较”的方面就自己知道就好了,因为人比人比死人。
要就是自己比到痛苦,不然就是他人痛苦。呵呵
或者,这样说好了...
偶尔也要测验下人与人的努力,来增进自己的没有~

觉得好过你的(天生丽质的),
他本身也是有努力付出的心酸时候的~
偶尔也少少会羡慕的~~

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也相信每个人都有对一些事情努力过。
每个人都要付出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只是看自己努力付出的数量多少罢了...=)

至于友情,爱情的努力,
我看我也可以形容到天方夜谭吧...
往往在这些方面都会注重于付出的,没回报...
或者是努力付出的,根本没在乎。
就是这样努力过后没结果,就渐渐变得普通处理了...
因为你在多么努力,结果还是一样。

功课做来做去都是一样,没什么突出...
你也觉得厌倦吧?对吗?

或者不要看得那么没希望,应该这样说:
你遇到的那些人还没出现吧~ =)

结论,
每个人都不会是完美无瑕的....
只是看你如何在那个角度看罢了~~


Saturday, IT fair...
Asia jaya 的环境不错下~
那天也独自的去干活,也有不错成绩。
(其实也不完全知道product的资料,Promote&Sales就是了~哈哈哈)



Sunday, Tele-Marketing那天 
很荣幸的和两位新加坡明星合照 - 陈丽贞,梁璐璐
心想,她们背后也付出过很多努力才有今天地位吧 =)

也真的给丽贞大姐的演技,吓傻眼了...
但是能和她对话,真的觉得我也在演戏。哈哈哈
很爽!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fair的关系,给我那么勇敢问她能拍照的这回事~~,
想回去也真的傻笑,哈哈)


其实, 丽贞大姐 没有凶巴巴的一面,也是很温柔,很friendly的~
我们都非常爽的说~~^^


梁璐璐, gorgeous 的说~~ 



下次,有机会再去做Tele-Marketing看他们演戏,不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